晚漓

【fgo/罗曼咕哒】关于两人的二三事

*设定已交往

*两个短打小甜饼

*时间线混乱

关于吃醋


  作为英灵们喜爱的御主,藤丸立香总是被英灵们的很多事情困扰。

  不是今天哄孩子组睡觉,就是明天给黑贞黑呆劝架,又或是避免被夜袭组缠住。

  “立香呢?”达芬奇似笑非笑地看着颓唐的搭档。

  “哄Lily们睡觉……”

  “这个月第几次了?”

  “每天。”

  “真可怜,好不容易回来,连点独处时间都没有。”

  达芬奇泯了口咖啡接着说,“说不定是吃醋才不陪你。毕竟,她如果开口的话,从者们又不会勉强她。”

  罗马尼猛然抬起一直低垂的头:“我可是到现在还是单身啊!”

  “传说所罗门王至少有一千多个女人,所以……你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

  “可,可,那是所罗门啊,又不是我。”他一脸【所罗门干的事和我罗马尼有什么关系】的表情。

  “哦。”冷漠.JPG,“罗马尼你没救了。”

  当晚,罗马尼成功和立香独处了,这多亏了万能的达芬奇亲。

  “困死了。”立香枕在罗马尼的大腿上,困得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罗马尼试探着问:“立香,你没有吃醋吧?”

  “吃醋,我吃什么醋?”立香感到莫名其妙。

  “我有过很多女人什么的……达芬奇亲都说我好渣……真是太过分了。当初……都是所罗门的错,立香,会不会怪我?”

  小心翼翼,郑重其事,犹豫再三,他还是问了。

  立香没有犹豫地回答:“我看不见就不会吃醋,也不会困扰。”

  “看不见吗?”

  明明在迦勒底就有一个。罗马尼慌得一批,这怕不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

  “因为我的眼睛里只望见了你呀,罗马尼·阿基曼先生。”

  少女微微支起身子,突然凑近,他清楚的看见,少女金红色的瞳里,只映出他一人。


——《哇唔,罗马尼脸红了》《今晚就在这里睡了》

《立香,可是,我吃醋了》《可不保证不做什么》


关于受伤


  拯救世界是件非常危险的事,藤丸立香从特异点回来时,虽然挂着笑容,但脸上苍白如纸。

  拒绝了英灵的帮助,小姑娘笑嘻嘻的去找罗马尼撒娇了。

  毕竟再重的伤也不是没受过,只要不给南丁看见都完全没问题。

  “罗马尼,我疼,你轻点。”

  “忍一下就好。”他小心翼翼地剪开衣服,“怎么伤得这么重。”

  都血肉模糊了。

  “和一个大家伙打了一架,那家伙超厉害,力气特别大。罗马尼,你别这表情啊。”

  “小伤而已,更大的又不是没受过。现在已经没有马修保护我了。”

  “你打不过还不能跑吗,当初抱着二姐跑那么远的能力呢?”

  男人唠叨着,少女的身上不仅有这次是伤,还有大大小小的疤痕。

  “立香,去拜托美狄亚Lily,看看她有什么办法能把你在清除吧。”

  “不了,不是都说,疤痕是男人的勋章吗。”

  “可是你是女孩子,就应该漂漂亮亮的,过点正常女孩子的生活。”

  藤丸立香不在意地摆摆手:“哈哈哈,没事的没事的。”

  罗马尼似乎也不在意她的回答,包扎好之后轻轻搂住了她,轻声:

  “下次我和你去,我会保护好立香的。”

  “没问题啊。”

  罗马尼搂紧了一点。

  “啊!!!!疼。”突然的疼痛让她猛地泛出泪光。

  “我什么也没做啊。”罗马尼一脸懵逼。

  “笨蛋,你抱得太紧了!”


——《那天小姑娘后来哭得特别厉害,特别可爱》《改天再把她弄哭一次好了》

《我看你罗马尼是想试试筋力B的制裁》


评论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