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漓

【fgo】当你退坑再回迦

*人物吉尔/光妈/大王/咕哒君/咕哒子/王哈/马修/弓凛

*咕哒君轻微黑化ooc

*你≠咕哒

*我永远喜欢咕哒子.JPG


当你删游后又上线看看。


吉尔伽美什

哼,杂修,你回来干什么?想死吗?

不告而别可是侮辱本王的死罪!

等等,你去哪?

回来!这次……本王就原谅你,下不为例!


源赖光

真是……太过分了,不告而别。真是让妈妈担心死了。

哎呀哎呀,她说不能让你进来了的,快去和她道歉吧。

这次回来,别走了吧。


王哈

吾孙,你回来了。

要让他们敲钟庆祝吗?

不要,为什么?


阿尔托莉雅

master,是卫宫做的饭不好吃,还是我们不好看,这次的路途很愉快啊。


阿尔托莉雅.Alter

总之,不准再走!


弓凛

欢迎回来,先说好!

我一点也不想你,

一点也不!

——好吧好吧,就一点点,就这么点!


马修

欢迎回来,master.他们一定很开心。


咕哒君

不准离开我,死也不行。

我会保护你,以藤丸立香之名起誓。

【恶意】嘛,死在床上我不介意哦。


咕哒子

大猪蹄子,有本事就别回来。

明明说好一起拯救这个世界的,为什么突然要离开啊!

我不需要你啦!你不重要啦!

(抓住手)再有下次的话……首级交来!


——我亲爱的,我绝不再离开你。


评论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