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漓

【fgo】一个普通员工的自白

终于结束了吗?人理……救赎之旅。

其实以为是死定了的。人嘛,总是悲观主义,在一年前看着那个小小个的少女。

啊,这种没有魔术回路的,纯纯粹粹的普通人,如何才能做到,48位优秀御主都几乎不可能实现的——grand order。

以人之躯去对抗可以破坏人理的“恶”。

但是,她仍然,做到了。

她对盖提亚所说,只是为了活下去。只是为了这个理由,所以她站在了最前线。

迦勒底每次过节都其乐融融的,真是太好了,大家多少都被她的温暖所感染。

没有人都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在下一秒死去,可却没有被悲观打倒,真是……太好了。


可是,可是,可是啊……为什么呢?我们现在在做的,是为了否定她七次修复特异点。

达芬奇亲说,这是为了帮助她。

我知道。

魔术协会知道一名少女,普通的少女,完成了grand order,肯定会将她封印指定。

嘛,虽然有英灵的帮助,但若没有她自己的力量,不可能成功的吧。

但是,可恶啊,好不甘心,唯一一次挡在她的面前,居然是这样吗?

不过,如果他,那位自己的同事还在,一定可以和万能的达芬奇亲想到好办法的吧?

我在想什么啊……自己的同事这种。

我摇了摇头,把这个念头甩出去。

早知道,当初就绝对不和他抢草莓蛋糕了。


魔术协会的危机暂时过去了,虽然不知道能撑多久。

新的特异点又发现了,少女还是要继续出发,但是,马修小姐因为身体原因不能跟去。

我加入迦勒底比较晚,也不明白马修小姐的情况。唔,我怎么又想起那个死宅了。


我已经什么也看不见了,血模糊的我的视线,隐隐约约听到女人和男人的交流,她们说立香已经逃走了?太好了。

身体已经完全动不了,我一直担心的死亡,似乎也没有那么可怕?

只是啊,藤丸立香,救世主,知道你所作所为的人又少一个了。

但是,你,绝对不能死!

你一定会,一定会,将我们的世界,夺回来!

在此之前,我,先睡了。

愿魔术王庇佑你。

我在说什么胡话。


评论

热度(58)